gohome
FANG XIANG COMPANY
方向企業社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te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HAR- 0502
arrow 溫立可溫灸棒-HAR- 0502(充電式)
  HAR- 0502
HAR- 0501
arrow 溫立可 溫灸棒-HAR- 0501
  HAR- 0501

About Company

公司成立於2000年。營業項目:
一.裕隆T2供應廠,汽車引擎鎖開關。
二.2008年發明 : 車燈手動開啟及自動關閉之電路。
三.2014年發明 : 按揉溫灸裝置。
按揉溫灸裝置穫多國專利: 台灣 中國 日本 美國 在中醫文化中,「針、灸、藥、罐、拿」合稱五大療法。

 

其中「灸」係以熱能活化人體經絡與血管,進而減輕病痛或激發人體抗病能力的物理自癒療法,又稱「溫灸療法」。溫灸療法對於痠、癢、麻、痛血管硬及一般性細菌癢等都有顯著的改善作用,且由於屬於一種非侵入性治療,故,具有實施簡易、無副作用、攜帶方便等優點。一般言,溫灸療法大多是透過兩種方式產生熱能,如:「燃燒艾條」及「電熱」方式,其中,「燃燒艾條」需搭配特製灸盒,因此,對一般民眾來說並不容易使用,而「電熱」則因為升溫速度太快、無法緩慢且集中地釋放熱能,有燙傷的風險。本按揉溫灸裝置,是一種溫度物理治療器材,即係一種結構簡單輕巧,能短時間增加溫度到深層血管,易於使用且能集中傳導熱能的裝置。

高齡時代來臨,需有使用方便,無副作用的醫療器材。自我預防保健,治未來病,降低醫療費用支出,減少依靠別人,提升自我尊嚴。是本公司的宗旨。經五年義診臨床,效果明確才正式公開。

 

尚未建立資料 / NO DATA!

join_ITAC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st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tw100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