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ome
LIN TONG SHENG CUTTING TOOLS
林東昇五金貿易有限公司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te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6.2
arrow Concox銑刀
 
6
arrow Concox刀片
 
5.4.1
arrow MCT刀具
 
02
arrow 鎖牙式刀頭
 
01
arrow 抗震刀柄
 

About Company

林東昇五金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
1997年之前均以懋運企業有限公司經營,切削刀具與機械配件,凡鑽頭,銑刀,絞刀,絲攻,中古刀片等大小規格,尺寸齊全。

Lin Tong Sheng Cutting tools Co., Ltd. established in 1997.
Our products include the cutting tools and mechanical fittings, such as drills, mills, screws, reamers and so on.

 

林東昇五金貿易有限公司專營塑料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有鎢鋼銑刀,焊刃銑刀,粗銑刀,鎢鋼刀片,抗震鎢鋼刀柄,鎢鋼後拉式銑刀桿,因應需求亦有研磨鎢鋼刀片,使客戶成本能降低。並經銷三菱日立刀片,瓦爾特刀片,LMT刀片.....等世界各廠牌刀片與刀桿,並代理日本岡崎 精工的刀具,以因應廣大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客戶時尚先驅的刀具,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本公司多年來堅持質量,完善的服務及提供各國廠牌創新優良的產品,贏得客戶的信賴與長期合作的支持。

我們為廣大的客戶服務,我們有豐富的庫存,尺寸齊全,以便利客戶。與廠商共創利潤,共成長是我們的共同目標。

 

尚未建立資料 / NO DATA!

join_ITAC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st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tw100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