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ome
Rare-treasure Co., Ltd
寶和珍有限公司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te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DSC04421
arrow 18味涼茶-美魔女沖泡包
 
classic3
arrow 18味涼茶沖泡包
 
5bottles
arrow 18味涼茶大瓶裝
 
A-2
arrow 18味涼茶小瓶裝
 

About Company

十八味的由來 - 先祖父的祕方衍生今日的美容飲品

十八味的秘方由來是我先生的祖父 林德祿行醫數十年累積之智慧精華,自民國二十五年起於屏東南州設永德中藥房,其間懸壺濟世救人無數,聲名遠播超過一甲子。先生為了將先祖父畢生鑽研岐黃之術傳承下來,特將先祖父遺下之增強體力、養顏美容、幫助入睡、退火、降火氣、並使排便順暢之心得,研製不過冷之養生飲料,實為壓力沉重之現代人平日保養之聖品。
十八味由多種溫和中草藥煉製而成,稱之為(微味法)係以微量、多種、且在無任何副作用之前提下攝取天然草本精華,不過冷,其過程溫和、快速,乃本產品最大之特點。

我的自嘲與堅持

我的先生想放棄十八味只因中草藥在台灣真的不盛行!甚至是被排擠的!我能撐到今日沒有倒實在是奇蹟與神蹟啊!想當年只有1家店的時候,冬天沒生意沒收入還得靠先生兼職副業賣翡翠珠寶,賣珠寶的錢都拿來倒貼十八味!但是就算沒有什麼收入,我仍然堅持要開店撐下去!就連貼心的員工也看不下去主動開口說:「冬天薪水少發一點沒有關係…」哈哈!其實我會那麼固執,純粹只因為看見十八味的好,也給予他高度的信心,相信會盼到他紅的那一天…

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尤其沒有財力雄厚的背景,無法像別人一樣一口氣砸大錢猛開店打廣告,更不能公開實話實說十八味的療效(相關單位不合理的規定)。
幾年前我也曾不要臉的寫信給x旺董事長蔡x樑毛遂自薦十八味,等了幾個月都沒消息,雖然這是我預料中的事(小咖咖誰理你呢?),就連和我稍微有點親戚關係的保x達也看不起十八味,也曾當著自家人的面前問道:「這”東西”你們敢喝嗎?」 哎、這幾年我早已司空見慣、聽過幾百幾千次顧客的冷嘲熱諷、但是我就是要堅持!說我愚蠢頭腦不清楚都好,誰都無法阻擋我把十八味繼續推廣下去

中草藥在台灣的悲哀

中草藥在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是一個很普及的養生飲品,大家都知道它的好、除了台灣!
苦頭婆心講了五六年、相信的人少之又少,就連已經喝出成效的死忠客戶大力的幫我們分享推薦也被一些只相信西方教育的人打槍,對幾千年老祖宗的智慧棄之如敝履!所以老闆才心灰意冷說:「算了吧!賣珠寶翡翠還更有賺頭!」(p.s況且他還是電視專訪的翡翠鑑識專家)

但這也不能怪國人,因為我們從小就是西式教育,「病了就是看西醫吃藥,不能隨便聽信中草藥偏方…」憑我一己之力根本無法扭轉,中草藥有何副作用?日本最具有權威的名醫-重野哲寬博士出版的一本書裡提過「中草藥會帶來的輕微副作用。」
書裡還提到「根據日本厚生省的監控調查,西藥的副作用報告一年有一千多件,但中藥只有數十件,且數十件中全部不是會危及生命或與後遺症有關的病例。」包括《神農本草經》在內,經過《本草綱目》到現代有五千年悠久的歷史不斷研究,保證其中草藥之安全性。

十八味奇蹟

我們賣茶和別人不一樣、不是一瓶一瓶賣、是一張卡一張卡的賣!而且卡片還區分30瓶、100瓶、200瓶、500瓶、1000瓶、今年也首度創下了2000瓶!
不誇張、真的就是一張卡片上面有2000個格子,不是我們要一口氣賣那麼多瓶數的卡,通通都是應客人要求製作的!因為客人覺得有效!他要長期喝、和家人朋友同事一起喝,所以造就了今日月卡的出現。
然後、截止至102年7月,十八味所有分店的30瓶月卡銷售總數已達到了7290張!每張卡售價2500元,反推一下,若十八味真的沒有效,憑什麼可以賣出那麼多張?又怎麼會有人願意先掏錢出來大量購入呢?

To make the world better is our responsibility. Healthy, Natural, Non-Chemical.
We have over 100 years of ancient herbs treatment.
We have many loyal customers by word of mouth .
We Continue to expand our herbal market around the globe.
We have dominate in the Health Market.

 

 

尚未建立資料 / NO DATA!

join_ITAC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st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tw100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