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ome
Tian-I Pharmaceutical Co., Ltd.
天一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te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2011111174051-l.jpg
arrow 芯舒寧.複方丹參調理膠囊
 
2011111112435-l.jpg
arrow 一萌子.帝黃杞菊養生餅乾
 
2011111813404-l.jpg
arrow 調裡子.月調理組合
 
20111118112227-l.jpg
arrow 泓麴子.複方紅麴調理膠囊
 
2011117172549-l.jpg
arrow 靈芝子天然活力素
 

About Company

28個春天以前,「天一藥廠」在台南官田的綠色大地上,由一群理念契合的中醫師與藥材商們在此立下”良心製藥”的共同志向,繼而展開了追求品質、安全、與療效的堅定之路。除了戮力鑽研處方用藥的科學化製程技術,亦在日用成藥的應用開發上不遺餘力,因而奠定了天一在產品發展上豐富多元的歷史背景。時序更迭,資深企業進入變革的階段,第二代接班人擔起父親的深刻請託,一本建廠初衷,同時引進國外創新思維的經營理念。為了呼應現代人對於追求身心靈純淨的渴望,更將天一藥廠轉型為貼近消費者生活的中草藥新品牌──「天一本草」。

 

 

尚未建立資料 / NO DATA!

join_ITAC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st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tw100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