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ome
LONG CHU ELECTRONICS CO., LTD.
龍竹企業有限公司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te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2533.jpg
arrow 電子連接器-J
 
11.jpg
arrow 電子連接器-I
 
09.jpg
arrow 電子連接器-H
 
08.jpg
arrow 電子連接器-G
 
07.jpg
arrow 電子連接器-F
 

About Company

龍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87年,是為高品質連接器的設計和製造業者。 龍竹提供了連接器領域內的多樣性選擇,本公司的產品範圍包括在主機板,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週邊零件,以及與通訊相關的可攜式裝置。 我們在廠內具備有完整的產品設計、研發工程和模具加工製造等能力。 我們具有從模具設計到量產製造一系列的模具開發能力。 藉此可以完全掌控整個從產品設計和模具加工的過程,進而能提供最經濟且最具競爭力的解決辦法以滿足客戶各方面的特別需求。

 

 

尚未建立資料 / NO DATA!

join_ITAC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st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tw100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