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ome
JIE SHI DENG BIOTECHNOLOGY INC.
捷世登生技有限公司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te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201082916950-l.jpg
arrow 卡拉妮 全效修護潔膚水
 
201011923128-l.jpg
arrow 卡拉妮 柔潤洗髮沐浴泡泡露
 
2010118101035-l.jpg
arrow HOLOHI-HC高機能活性炭
 
201011810643-l.jpg
arrow K.G.F 膠原胜肽
 
2010829161110-l.jpg
arrow 卡拉妮 全效控油潔膚水
 

About Company

捷世登生技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肌膚清潔保養品以及優質保健食品的供應商。 成立至今,公司的經營理念為領先、卓越、優質、健康、安全、誠信。 我們堅持不使用低價不良的原料和製程粗糙的產品。 我們所提供您的是世界各地最優質的健康產品,來創造您的健康優質人生。 ◎台灣專業肌膚清潔保養品系列: You are more beautiful than you think! ◎來自加拿大生技研究中心 卡拉妮帶您體驗徜徉於海洋般的舒暢感! 令人驚喜的舒暢清新,只留水嫩無負擔! 捷世登生技公司與加拿大生技研究中心最新研發,專利技術 Micelle H2O親水配方全方位的潔膚水。 卸妝清潔保養最具突破性,系列產品為天然植物萃取、不含酒精、礦物油、皂鹼、防腐劑、香精、清潔劑。 ◎100% Oil Free 不含油配方 「真正對肌膚無害的產品,才是健康肌膚的養分」,這是我們的理念! 專利技術 Micelle H2O ˙包覆技術徹底清潔 先進的微脂粒(Liposome Micelle)技術,有效包覆彩妝與髒污,同時可徹底清潔毛孔內污垢及老廢角質,立即煥發純淨和光潔。 ˙不需水洗超清爽 自然輕鬆卸除彩妝,不留化學殘留與粘膩感,更無須再經水沖洗,瞬間體驗清新無負擔的舒適感。 ˙純天然超溫和 萃取自天然植物細胞膜,溫和不刺激,敏感肌膚都適用,同時提供肌膚滋養與保濕功能,並搭配洋甘菊萃取舒緩鎮靜的效果。 ˙多效全能 除卸妝外,更是最佳的化妝水,同時清潔、保濕、滋養、修補、舒緩等多項功能一次完成 呵護所有肌膚產品系列: Kai Lani 卡拉妮,專為您設計的肌膚保養系列,唯一不含防腐劑的潔膚系列產品。 Kai Lani 卡拉妮,呵護與健康您寶貝的肌膚 Kai Lani卡拉妮 產品系列包括: ◎Micelle H2O (Ultra Mild ) 全效修護潔膚水 150ml 專為敏弱肌膚設計的低敏舒緩配方,適用於各種肌膚,特別是敏感脆弱性肌膚, 清潔、卸妝、保濕護理使用。 清潔、卸妝、化妝水、保溼乳液、細緻毛孔、滋養、修護、舒緩等全效功能,一次完成。 ◎Micelle H2O (Oil Control) 全效控油潔膚水 150ml 針對混合性、油性、粉刺及面皰等問題性肌膚,特別添加礦物質銅鋅,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緊緻毛孔,清潔、卸妝、保濕護理使用。 清潔、卸妝、化妝水、保溼乳液、控油、細緻毛孔、修補、舒緩等全效功能,一次完成。 PH5.5 不必再用水洗。

 

 

尚未建立資料 / NO DATA!

join_ITAC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st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tw100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