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home
Merrycan Technology Co., Ltd.
美力堅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te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08.jpg
arrow COMPUTER CASE-E
  COMPUTER CASE-E
06.jpg
arrow COMPUTER CASE-D
  COMPUTER CASE-D
11.jpg
arrow COMPUTER CASE-C
  COMPUTER CASE-C
09.jpg
arrow COMPUTER CASE-B
  COMPUTER CASE-B
05.jpg
arrow USB HuBPro
  USB HuBPro

About Company

美立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美立堅),位於台灣省桃園縣大溪鎮。自1991年開始營運 至今,從剛開始為美日、系大廠作專業機殼代工生產到準系統的組裝及測試。作為一家「純」代工公司,我們因為不與客戶競爭、不設計或生產自有品牌產品,成為客戶真正的夥伴,因而能與成功的客戶共同享有高度的成長。 從民國八十年成立迄今的十餘年當中,已經有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因為信賴而把他們的製造需求交給美立堅,而我們也日以繼夜地為維護客戶的高度信任而努力。這些年來,IT產業的演進異常的迅速及競爭激烈,以致於許多公司的經營模式都受到不小的影響及衝擊。 我們清楚了解客戶的產業競爭態勢,也對於如何能讓客戶更茁壯備感關切。所以,除了致力於自身的研發水準及生產能力向上提高外,如何縮短產品開發時間及交貨品質上的需求,這些都是為什麼客戶尋求我們成為他們製造夥伴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未來的另一個新的十年之際,我們以更彈性的生產及擴充設備來強化我們對客戶服務的能力,而且自2003年起,美立堅積極進入液晶相關產業,作為迎接下階段的新製品。 深耕台灣堅持製造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我們並決定於2007年投資一系列NCT機台,並接著於2009年決定再增設一台雷射機台來擴充產能,除了能夠加強對客戶不同需求的服務之外,也讓客戶群更加地充實並深耕各個不同領域的客戶層.秉持著一貫的生產信念及滿足客戶需求的堅持,讓美立堅於傳統製造產業領域中創造出另一片天空。 當我們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之際,我們仍持續地努力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更進一步期許能夠超越客戶對我們的期望。

Founded in 1991, Merrycan Technology Co., Ltd. (Merrycan) is an innovator Merrycan will not only offer high-density and innovative products but also Merrycan has dedicated resources to provide best service to who likes OEMs, and professional provider of turnkey solution in IT field. In the past years, resellers, distributors and systems integrators with leading edge solutions. Merrycan will not only offer high-density and innovative products but alsoextending to worldwide.

 

 

尚未建立資料 / NO DATA!

join_ITAC
  arrowCompany Info arrowProducts List arrowJobs arrow Corporast News arrowTw-No1 Media arrowContact Us tw100Link